close

時間:2011/08/23 午后

地點:新的發財地

這個月初從原本的GTC辦公室搬家, 一干人等忙得人仰馬翻, 經過了大概20多天之後大致上已經可以適應這邊的生活...只不過新的辦公室在3F, 一忙起來都要爬上爬下><" 總覺得上班好像一直在爬樓梯....這是我個人的一點小抱怨

就在本週某一天的午后, Sharon拿出自埔里買的18度C巧克力分享給各位辛苦的同事們品嚐, 我剛好有帶LX3所以就順便拍了起來...

這一家位在埔里的18度C巧克力應該有很多人知道, 記得上回我是騎著單車去的, 詳請請參閱"20091214[開箱]18度C手感巧克力"一文即可知曉.... 這一回主角換成抹茶口味的, 整個打開後的外觀如下:

這邊付上一個有說明的小書籤, 讓購買的顧客馬上可以知道巧克力的保存方式, 但是我還是建議越早吃完越好, 任何東西都是在最新鮮的時候味道最棒!!

近照拍一下, 一個個巧克力被切成四方型的塊狀, 我覺得這樣一口吃下去體積剛剛好

來吧!! 在辦公室裡難得可以吃到這樣美味的巧克力, 這樣一口放入嘴巴會先嚐到抹茶粉本身苦甘的味道,接著巧克力慢慢融化之後才會感覺到香氣, 二者很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變成抹茶巧克力本身應該有的香醇滋味....這樣的巧克力該搭配哪種飲料呢?   由於上班時間當然是不可以喝酒啦!! 所以只能天馬行空的想像一下....應該還是有點氣泡的香檳吧!!

建議您在吃的時候讓它慢慢在口中融化, 這樣最舒服.....^^

嚐鮮嚐鮮, 常常品嚐才會新鮮....希望我們的辦公室生活能夠快樂一點, 新的發財地...加油^^

 

[延伸閱讀]

20091214[開箱]18度C手感巧克力

20091213埔里也有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