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頭一次利用Word軟體寫文章後PO上部落格,因為必須使用到許多網路編輯器不支援的標點符號,例如:、「」…..等等這一類的東西,所以首次嘗試先打在Word上之後再貼文發佈。

 告別了凍寒的冷氣團與陰雨,今天早上穿上帥氣的車衣拎著單車往中正露營區騎去,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沒有騎車了,騎車與有氧運動不太一樣,特別是使用到的肌肉不太相同,一個月沒有鍛鍊的大小腿上的肌肉在爬到頂點的時候就向我抗議(噗….我抽筋了)。

 

Week 4 體重監控開始

 

由於之前的三個星期都是以”感覺”來衡量自己減重的效果,在旦捲的建議之下我們到附近大買家買了一台簡單的體重計,我覺得這樣比天馬行空的形容自己體重好多了(笑)。老實說胖子要站上體重計除了深怕壓壞體重計之外還要承受失望的打擊,回到家後斤斤計較的我把全身衣服脫了然後站上去……這條白豬果然是瘦了一些,YA! 體重從初期的9Xkg下降到8Xkg,皇天不負苦心人吶。

聽說黑咖啡熱量比較低,所以最近又開始喝黑咖啡了。

nEO_IMG_DSC_1640.jpg  

 

Week 5  A型流感來襲

 

是的,在這個冬末春初的季節交替節骨眼最容易發生感冒,從馬來西亞返國後一下飛機可能是太想家的關係開始眼淚鼻涕一直流(笑)。到了高鐵站稍微好一些,卻還是很白木的買了一罐茶裏王無糖綠茶來喝。謎之音:「是不會買點熱飲啊??」對阿,事後想起來真是笨到了極點,就好比在外頭花天酒地的男人到了緊要關頭卻忘了要帶上保險套一樣,讓自己淪陷得更嚴重(笨)。

 這樣的情形當然一直持續從機場到家裡的路上,然而在隔天上班日我就掛了(聽說生病的日文叫做"病氣",是嗎?)到了診所醫生劈頭就告訴我:「可能是流感!」聽得我一愣一愣的,問我要不要做快篩確認一下?我很豪爽的答應了,結果當然就是很乾脆的A型流感(噗)。花了我400大洋附贈一支針+一盒克流感….很划算嗎?若您是家庭主婦的話可能會這樣想吧~~

 抗戰期間隨然仍秉持著晚餐減量的原則,一開始充滿磁性的聲音慢慢演化成微沙啞的狀況,不開口則已,一開口就像電影情節裡頭的大魔王一樣說話很可佈,上網google的結果才發現原來A型流感的症狀就是如此,旦捲持續嚴格監控我戴口罩的狀況,而我也很陽奉陰違的執行著 XDD。

感冒期間我吃了很多水果,感謝旦捲這段期間辛苦的幫我分擔照顧Collie的責任 XDD

DSC_1820-1.jpg  

 

[Henry隨念雜記]

面對如後母般的春天氣候,咱們都要多留心一些,特別是家中有小朋友的一定要注意衛生問題,A型流感真的不是好玩的,傳染力極強喔!甩肉週記持續記錄下去,不知道自己能保持多久呢?下回見囉,881


arrow
arrow

    駒尼鐵客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